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一企业亮相广交会 展示创新电线电缆产品

2023-04-20 17:37:45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亮相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示公司创新电线电缆产品及技术。

  据悉,广交会作为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来源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在经历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实体展,规模再创新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参展。

  在本届广交会上,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展示了其在电线电缆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包括专利产品——高端家装陶瓷电线,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450/750V布电线、光伏电缆、矿物质电缆、特种电缆和新能源汽车线束等多种产品。

  “很荣幸能够参加本届广交会,这是一个学习了解新兴市场的绝佳机会,能更好地分享和获取行业发展动态、经验和智慧,不断提高我们的专业水平。中安科技一直致力于电线电缆领域的研发和创新,希望通过广交会更好地向国内外客户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寻找潜在商业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加强与业界的合作与交流。”中安科技集团副总裁曾玉峰说道。

  据悉,中安科技集团于2021年建成投产至今,已累计完成工贸产值58.5亿元。荣获中国品牌500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60余项荣誉。一直以来,该公司充分运用5G+工业互联网打造数字化生产车间,提升生产经营效率和数字运用能力,通过智能化生产线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实现安全和绿色发展,助推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持续以5G为引领集成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赋能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进一步激活企业提质增效“关键变量”,助力贵州先进制造业迈上更高台阶。(廖兴丹)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