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有欢笑有能量 这场人才服务日活动“岭”先开麦~

2023-04-20 17:41:3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2023年“人才日”暨第四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在云上方舟钟书阁举办,观山湖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辖区人大代表及部分青年人才代表近40人应邀参加这场以“‘岭’先开放麦 超梗‘职’青年”为主题的脱口秀表演。

青年人才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4位脱口秀演员通过对日常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历进行提炼,以趣闻轶事、城市见闻为创作点,立足青年人关注的就业创业、婚恋交友等话题精彩开麦,频频爆发的金句让现场青年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文娱生活,促进了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我想通过手中的话筒,把生活中遇到的‘苦’变成让人快乐的段子。”参演演员格拉斯说,希望自己的表演不仅能给他人带来欢乐、释放压力,让脱口秀成为人们快乐的“良药”,更希望表达的内容能引发青年人对生活和生命更深层次的思考。

脱口秀表演现场。

  “城市需要青年人感兴趣的文化表达,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看到了观山湖青年的神采飞扬和才华横溢,同时还看到了很多人在用脱口秀这种新颖的文化传播方式传递真善美,传递热情与活力。”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刘恋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由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委人才办、长岭街道共同主办,贵州贵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年人才的文娱生活,促进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同时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观山湖区渴求人才、礼敬人才、关爱人才的真情厚意,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来到观山湖,扎根观山湖。(叶舒)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