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与中林集团董事长余红辉一行座谈

2023-04-21 09:34:54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与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红辉一行在贵阳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副省长罗强,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其正、翁文林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余红辉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建设“四区一高地”,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和资源禀赋,集中力量发展产业。发展林业产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农民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大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加快国储林项目建设,推进贵州森林资源开发利用,完善与农民利益联结机制、更好带动农民增收,助推全省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贵州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动力。

  余红辉感谢贵州省对中林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企业发展和在黔投资情况。他表示,中林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央企责任,深化央地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国储林项目建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碳汇交易等方面与贵州开展深度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中林集团、黔东南州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邓娴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