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中国文旅目的地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23-04-21 09:43:13  来源: 贵州日报

集结行业智慧 汇聚发展合力

中国文旅目的地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图为成立仪式现场。

  4月19日,中国文旅目的地产业联盟成立与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旅投集团)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与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福建旅游集团等全国28家头部文旅企业正式携手,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共同发力推进文旅行业发展,为贵州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赋能。

  接下来的文旅目的地产业联盟合作中,贵州旅投集团将与联盟成员构建协同创新的旅游生态体系,为全省文旅项目提供优质的资源与专业的服务,包括举办大型文旅交流博览会及高峰论坛,进行项目考察与招商引资推介,多渠道多维度开展数据分析与融合,以及产出针对性的文旅产业评估和优化方案,进一步提升目的地文旅产业融合水平,持续丰富荔波、加榜梯田等景区新型文化和旅游消费业态,为贵州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现场,业界大咖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思考文旅行业的未来。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贵州红色文化资源丰富、阳明文化独具特色、民族文化多姿多彩,期待以中国文旅目的地产业联盟成立为契机,通过切实有效的对接合作,打通产业壁垒,不断创造与分享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贵州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记者 兰荣江)

  

[责任编辑: 邓娴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