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谷雨时节农事忙

2023-04-21 09:52:42  来源: 新华网

  4月20日,农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大有镇腊恰畈村给秧苗施肥。

  谷雨时节,各地抢抓农时进行农业生产,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4月2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加榜乡加车村梯田里劳作。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4月2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水尾镇新场村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慧 摄)

  4月20日,茶农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正大镇茶园采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龙元彬 摄)

  4月2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长青社区村民在水田里犁田。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4月20日,农民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浪塘村田间搭建冬瓜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熙 摄)

  4月20日,在贵州省赤水市复兴镇太和村,村民在地里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4月2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水尾镇新场村农民在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启志摄)

  4月2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市洪水镇新桥村翻耕秧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范晖摄)

  4月2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旧州镇草芦坪村栽种白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梁文摄)

[责任编辑: 邓娴 吴雨]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