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黔西南州“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城市营销暨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23-04-21 11:50:13  来源: 黔西南日报

  为持续塑造“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品牌,4月19日,2023黔西南州“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城市营销暨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推介会旨在宣传推介黔西南州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让四川各位企业家朋友全面深入认识黔西南、了解黔西南、走进黔西南、投资黔西南。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副区长陈丽娜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王丽琼致辞。

  陈丽娜说,成都市武侯区与黔西南州有众多相似之处,两地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希望黔西南州和武侯区能加强两地旅游业界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市场共建、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两地人民共享文旅发展成果红利。

  王丽琼在致辞中热忱地向四川朋友发出盛情邀约,希望成都旅游界的同仁们能够把成都理念、成都模式传授给黔西南,把成都文明市民、开放市民输送给黔西南,影响和提升黔西南的旅游文明环境,助力黔西南州打造“康养胜地、人文兴义”。

  本次推介会以“万峰成林处、阳光黔西南”为主题,巧妙融入人文历史、民族风情、自然风光等内容,通过旅游宣传片、非遗展示、歌舞演唱、旅游推介和现场认购等互动体验,从山水、人文等不同的维度,生动诠释了蜀黔两地地缘相邻、人文相近、人缘相亲的兄弟情谊,深度推介了黔西南州“日月星辰、气候天气”相互交融的文旅资源,让现场嘉宾朋友充分感受到黔西南州文旅人的诚挚与热情。

  推介会上,还为四川新西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快乐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授牌,并与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搭建起黔西南与成都旅游市场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桥梁,对于推动黔西南州文旅、康旅、体旅、农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韦欢)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