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万峰湖新增“水上飞人”项目 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2023-04-21 11:24:15  来源: 黔西南日报

  近日,兴义市万峰湖润龙湾水上世界为丰富游客游玩体验,新增“水上飞人”项目,为游客带来“飞”一般的动感体验。

  兴义游客赵先生说:“在绿水青山间,体验了‘水上飞人’项目,感觉太棒了,喜欢极限运动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据悉,“水上飞人”是近几年流行的水上极限运动项目,是喷射式悬浮飞行器借助与其配合的水上摩托艇为动力,通过连接的输水软管向下喷射高压水柱而产生的反作用力,将表演者或者游客托举到空中,从而完成一系列水上高空动作。

  2018年,万峰湖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景区通过举办野钓大赛、帆船比赛等一系列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到这里垂钓、观光旅游。今年3月,为进一步提高景区知名度和游客体验度,公司引进了网红项目“水上飞人”。

  兴义市万峰湖润龙湾水上世界副主管肖政介绍:“目前陆陆续续都有人来体验,我们这边还有桨板、帆船、快艇等,欢迎更多的朋友来体验。”(通讯员 张贤艳 赵炫圳)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