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我的家乡在黔南】“三月三”相约惠水断杉帐篷风筝节,一起放飞吧!

2023-04-22 09:21:25  来源: 惠水县断杉镇

想不想和春天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想不想来一次星空下的露营野餐

三月三

欢迎聚“椒”断杉

呼“篷”唤友、尽“筝”美好春光

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我们有显著的交通区位优势。断杉镇位于惠水县南部,交通便利,银白高速和984县道在这里交汇,距离惠水县城35公里,省会城市贵阳市90公里,是连接惠水、罗甸的重要枢纽点。

  我们有显著的旅游资源优势。辖区内有天生桥、青山情缘谷、满贡金丝楠木群、新场鲟鱼养赏识基地、抵塘穴居部落等景点以及拥有奇山异石等大自然风光,是领略自然风光、旅游散心的好去处。

  我们有显著的产业发展优势。先后引进九叶青花椒、蜂糖李、羊肚菌等特色农产品种植,打造光荣花椒产研学基地、大坡蜂糖李采摘体验基地等“农旅”融合发展新形式。

我们还有

千帐舒卷

红线凌空

露营自在

歌舞荟萃

篝火围坐

  活动详情:

  活动地点:

  贵州省惠水县断杉镇大富之家农旅体验园(断杉镇摆惹村上摆组)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2日全天(农历三月三)

  活动流程一览:

  1.爬坡观景活动(上午11:00-11:30)

  2.放风筝(11:30以后全时段)

  3.农特产品展销活动(10:00以后全时段)。

  4.断杉镇民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帐篷风筝节山歌争霸赛(下午14:00-18:00)

  5.露营活动(10:00以后全时段)。

  6.篝火晚会(晚上20:00开始)

胜景随春至

  我们已备齐“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诚邀八方宾朋,共赏醉人美景,共度美好时光,共参与、乐体验,追逐天空“梦”,过足户外“瘾”,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