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跟我去都匀”这些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你都知道吗?

2023-04-22 15:50: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2日电 4月21日,“跟我去都匀”2023年都匀市文化旅游玩法发布会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举行。会上发布了“跟我去都匀”2023年文化旅游有关优惠政策,推介了几条精品旅游和研学线路。

  优惠政策总体分为三个部分。

  一是都匀——荔波两日游双人优惠套餐。今年都匀市与荔波县共同推出以“都”去吸氧·“荔”刻出发为主题的499超值双人优惠套餐。该套餐可游览荔波小七孔、都匀秦汉影视城、绿博园、杉木湖、茶博园、螺蛳壳等景区景点。

  二是抢抓贵南高铁开通机遇,针对广西推出优惠政策。第一,在广西“三月三”节日期间推出景区优惠,4月21日至23日,都匀市境内A级旅游景区及绿博园,针对广西在读大学生持学生证享受门票全免、对持广西身份证或户籍的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第二,针对广西游客实行景区优惠,6月30日至7月29日期间,持广西身份证或户籍的游客,享受秦汉影视城门票挂牌价2.5折优惠,享受其他A级旅游景区及绿博园门票全免优惠。

  三是景区对外优惠政策。第一,秦汉影视城对已签约合作的旅行社及非签约的旅行社分别给予不同优惠,同时,针对旅行社推出各种“二销”优惠。第二,绿博园对黔南州内、州外游客以及旅行社团队实行不同优惠。第三,杉木湖景区推出“基础套票”“项目联票”“景区通票”等不同优惠选择,同时,针对旅行社“二销”给予相关优惠。

  精品旅游和研学线路共七条。

  一、品润毛尖·传承之旅

  黔南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都匀匀酒景区—螺蛳壳茶山—黔南职院研学旅游景区—茶文化影视小镇景区

  二、影视圣地·穿越之旅

  茶文化影视小镇景区—巨升影视旅游小镇景区—香阳温泉度假酒店—贵州绿博园—杉木湖景区

  三、网红茶都·追星之旅

  茶文化影视小镇景区—螺蛳壳茶山

  四、茶文化研学旅行线路

  螺蛳壳茶山—毛尖茶庄—团山—茶博园

  五、劳动实训教育研学旅行线路

  绿博园—农耕劳动教育研学基地

  六、工业研学旅行线路

  三线博物馆—匀酒厂—黔南职业技术学院

  七、影视艺术文化研学旅行线路

  秦汉影视城—巨升影视旅游小镇

  (王雪松)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9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