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王运万:落地“酱酒+”一极多强驱动战略 提振发展信心

2023-04-22 15:55: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2日电(周远钢)第108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近日在四川成都市举行。期间召开的国吉祥全国经销商新品发布品鉴会上,国吉祥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运万表示:集团率先从“酱酒+”发起营销革新,依托强大的算法与算力,打造拥有自主产权的实体特卖互惠生态系统,提振消费信心,激活企业发展潜能。

  顾客在“春糖会”上了解国吉祥产品。新华网 周远钢 摄

  国吉祥控股集团白酒总部坐落于贵州仁怀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酱酒发源地、世界酱酒核心产区———贵州茅台镇,是贵州省民营企业100强之一。本届“春糖会”上,国吉祥控股集团推出国吉祥新款纪念酒、小渡啤酒、梦润吉祥鹌鹑蛋等18款新老产品。这也是该集团全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中亮相,是国吉祥“酱酒+”一极多强驱动战略的成功落地。

  据了解,近年来贵州白酒行业大力推进“强链、延链、补链”行动,形成主导产业突出、配套产业互补、整体协同发展的白酒产业生态体系,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更加凸显。《贵州省白酒产业发展报告(2022年)》显示,2022年贵州白酒企业呈现出数量增加、规模扩大、效益提高、竞争力增强的结构特点。

  今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如何提振消费信心?在王运万看来,企业应当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这是提振消费信心的关键途径。

  “真正地把一瓶酒摆到消费者的餐桌上,让他喝掉,这是很不容易的。”王运万表示,通过“酱酒+”一极多强的驱动战略,建立并不断扩张国吉祥产品矩阵体系,深入推进多元化、全国化进程。“通过这个新型的生态体系,把高品质的东西推荐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到物美价廉、货真价实的贵州酱酒产品。”

  “我们借助政府提供的相关政策支持,把握住机遇,提振投资信心,让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王运万表示,2023年酱酒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吉祥将继续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为贵州白酒产业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