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赵永清主持召开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

2023-04-23 09:30:49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做好调研式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4月22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主持召开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省领导董家禄、蔡朝林、赵德明、张光奇参加并讲话。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研究室、省市场监管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等6个专题调研牵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调研工作推进情况和今年以来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调研式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任务、有力抓手,把情况搞清、把症结找准、把建议提实,以高质量调研推动全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责任落实到位,增强调研式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同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形成调研式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提高调研质量,转变作风方式,采取务实举措,保证调研式推动工作的精准精确。要注重实际效能,深度融合推进,强化督促落实,取得调研式推动工作的明显成果。(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