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第二届文旅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贵州精心组织26家特色优势企业参展

2023-04-23 09:33:36  来源: 贵州日报

第二届文旅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贵州精心组织26家特色优势企业参展

  4月22日,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贵州精心组织26家特色优势企业参展。

  本届文旅博览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突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突出创新驱动、科技赋能,突出开放合作、共建共享,集中展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展馆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按照全国展区、湖北展区、中央大舞台、特色展区、武汉国际茶叶博览会、国际展群等六大板块布展,并在线上设置1个云交易展播平台和多场文旅产品交易会,分时分场由商家进行直播售卖交易,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文旅博览会”。

  本届文旅博览会上,贵州馆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为主题,以多彩的民族文化为主要元素,串联起旅游产业、非遗双创、旅游商品、景区景点等元素,全方位展示了贵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各市(州)特色优势产业包括银饰、蜡染、茶叶、苗绣、刺梨饮品、酸汤等,具有很好的品牌性、地域性、创新性、示范性,以精彩的文旅产业展示、精致的文创产品设计,生动诠释了多彩贵州之美。

  当天,贵州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东风畅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高端新能源绿色出行自驾游、城配场景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开发3个方面开展合作。(记者 袁鹏 赵相康)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