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求贤若渴:贵州人才博览会发布4.3万余个岗位招才引智

2023-04-23 14:35: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3日电(记者李凡、骆飞、相文昊)记者22日从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上获悉,贵州3416家用人单位近期将通过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方式,为海内外求职者提供4.3万余个就业岗位,为贵州招才引智、促进就业。

  据了解,本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开展央企招聘大学生专项行动、“重点企业”进校园、人才供需双选会、文化旅游企业招聘会等多场专项招聘活动。同时,设置了“贵州新时代闯新路人才高端论坛”,大数据人才、技能人才、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以及贵州留学生发展等分论坛,通过邀请知名学者、企业总裁和行业大咖等人士就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做热点探讨。

  据悉,本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于4月22日至2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线下供需双选会,共有670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记者在该活动现场了解到,活动期间,贵州省共设置了9个市州、高质量教育、农业现代化等多个招聘专区,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旅游产业化等11个产业领域以及博士后工作站等人才需求,在线发布相关岗位招聘,以线上线下方式联动引才。

  此外,本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还发布了《2023年贵州省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围绕数字经济、清洁能源、航空航天及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发布用人需求清单,共有170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相关岗位达1.36万个。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