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乡”约四月 好“运”后巢

2023-04-23 17:07:42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乡”约四月 好“运”后巢

——后巢乡首届乡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进一步推动“健康南明”,在全乡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南明区后巢乡首届乡运动会于4月18日在山水黔城社区火热开启。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设有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0个比赛项目,全乡10余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一幕幕紧张刺激的比赛瞬间,绘就了精彩绝伦的运动会盛景。

  “这是后巢乡历年来的第一次运动会,从未想过我们乡有一天能举办这么一场活动,近年来我们乡大力推进‘一圈两场三改’,现在不论医疗教育还是文化体育都在不断补充和完善,明显感觉到生活越来越便利,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后巢乡居民陈阿姨说道。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于4月20日闭幕。闭幕式上,后巢乡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发奖状和奖杯。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贵州省直机关工会指导,中共后巢乡委员会、后巢乡人民政府主办,后巢乡党群服务中心、后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后巢乡机关工会、共青团后巢乡委员会、后巢乡镇企业总公司、贵州动益动体育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源沙冲&中曹汽车文化广场承办。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各界人士的凝聚力,推动更多人参与到“一圈两场三改”和社会治理中。下一步,后巢乡将充分挖掘,引进优质的经济、文化、体育等资源,搭建更多共建共治共享共融的平台和桥梁,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等各方面需求,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季淼焱)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