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才聚南明·遇见未来|南明区举办2023年“人才日”暨高校专场招聘会

2023-04-23 16:26:4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2023年南明区“人才日”“才聚南明·遇见未来”系列招聘活动——贵州医科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标志着南明区本年度“人才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招聘活动以服务企业、促进毕业生就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诚邀广大高校毕业生留在贵阳、留在南明。

活动现场

  本场招聘会由贵州医科大学、中共南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以及贵州省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就业》栏目组联合承办。

  南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喻应雄出席活动,现场与校方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余小川就学校概况、毕业生需求及人才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交流,并面对面了解现场招聘企业概况、经营模式及人才培养情况。喻应雄表示,“政校企”三方要探索建立常态化协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切实解决政府及企业引才难、用工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等问题,共同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喻应雄现场了解企业情况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贵阳市口腔医院、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金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等50家知名企业,提供80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833份,达成意向50余人。(龙海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