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凯里:岗位大练兵 比拼医护技能

2023-04-23 17:55:01  来源: 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在凯里市中医医院举行的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一名选手进行单人心肺复苏技术竞赛。(杨仁海 摄)

  4月14日,2023年凯里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在凯里市中医医院开赛。全市23家医疗机构77名临床护理人员展示专业技能。

  此次竞赛项目包括公共操作技术和专科操作技术,分别为单人心肺复苏技术(公共),鼻胃管置入拔出技术、无创伤机械通气患者俯卧位通气技术、无菌器械台建立技术、偏瘫患者轮椅-床转移及抗痉挛(良肢位)摆放技术和三向瓣膜式PICC维护技术等五项内容。

  经一天的激烈角逐,30名选手和9家医疗机构脱颖而出,分获各专科个人奖、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并评出“优秀组织奖”。 (杨仁海)

  4月14日,在凯里市中医医院举行的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场上,一名评委(左)现场点评和指导三向瓣膜式PICC维护操作技术。(杨仁海 摄)

  4月14日,在凯里市中医医院举行的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一名选手在进行三向瓣膜式PICC维护技术竞赛。(杨仁海 摄)

4月14日,在凯里市中医医院举行的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一名选手在进行无菌器械台建立技术竞赛。(杨仁海 摄)

  4月14日,在凯里市中医医院举行的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一名选手完成参赛后脸上挂满了笑容。(杨仁海 摄)

  4月14日,凯里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各专科的选手们荣获个人“一等奖”。(杨仁海 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