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世界读书日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2023-04-23 17:55:5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享受阅读。赵才骏 摄

  书香浸润人生,阅读点亮梦想。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中午时分,在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图书室里,阅读爱好者们围坐在一起,利用闲暇时间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大家不时记录阅读感悟、交流心得体会,表示将会把更多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享受阅读的快乐,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经开区宣传部宣传科工作人员郭玮

  经开区宣传部宣传科工作人员郭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阅读的场所,让我们读书更便利,下班后的闲暇时间可以阅读。读书能让人欣赏到不一样的生命风景,我会一直保持阅读的习惯,不断学习,完善自我。”(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