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穿洞街道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2023-04-23 17:57:09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新时代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普定县穿洞街道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在文化图书室内,整齐摆放着各类书籍,能够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图书管理员也会为大家精心推荐各类书籍。看书时,大家有序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图书,从书中汲取营养。

  活动现场,大家在环境舒适的图书室里看着各自喜爱的书籍,相互间进行交流,感悟经典著作所传递的信仰力量。

  读书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干部群众常读书,读好书,不断增长知识,提升自我,推进穿洞街道学习型队伍建设。(张笙铃)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