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燃爆!“人博会”灯光秀点亮城市夜空

2023-04-23 17:37:4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华灯初上,霓虹闪烁。4月21日,在2023年贵州省“人才日”活动暨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简称“人博会”)召开前夕,观山湖区点亮城市灯光秀,渲染着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氛围。

  晚上八点整,贵州金融城灯光秀准时开启,楼宇幕墙上“人才引领 一路黔行”“何必去远方 美景在身旁”“观山湖美景 助人才之梦”“创聚观山 人聚未来”等字幕循环播放,熠熠生辉的灯光照亮城市夜空。

  据悉,此次“人博会”将于4月22日开幕,系列引才活动将持续全年开展。“人博会”是贵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省级人才交流活动。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作为贵州省委省政府打造的高端引才平台,十年来参会单位累计达2万余家,提供岗位需求超25万个,引进各类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5.5万余人。(赵雪 吴林燚)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