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平旧州镇:“理论宣传二人讲” 接地气有人气

2023-04-24 16:49:12  来源: 贵州日报

  “在家门口就可以听到最全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很实用。”日前,在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传二人讲”后,黄平县旧州镇村民吴治国老人高兴地说。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连日来,黄平县旧州镇根据不同群众特点,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文朝荣式”好支书,黔东南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传二人讲”成员、寨碧村党支部书记王清华,以及由驻村第一书记、老干部、妇女代表等组建的宣讲队,在各村和社区,以村居院落会为宣讲阵地,“走家串户”开展宣讲。

  在寨碧村文化长廊,王清华以聊家常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村实际,从农、文、旅等方面进行耐心讲解。妇女干部田永艳从“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等9个字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这10年来,我们的生活环境改善很多,村民办事也更加方便了,日子真的是越过越幸福。非常感谢村‘两委’经常关注、关心我们。”83岁的老党员王德升高兴地说,“这次宣讲采用‘拉家常’‘面对面’的方式,很接地气,我们老百姓都听得懂。”(张玉良)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