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安顺开赛

2023-04-24 16:06:16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4月23日上午,贵州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安顺奥体中心开赛。贵州省老年人体协副主席王小乐、安顺市老年人体协副主席蒋贵娥、陈勇、田云、杨若敏,贵州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省老年人体协副秘书长陈坚等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两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机关、行业系统老年人体育协会、省职工文体协会的男、女各13支队伍近200名老年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每球必争,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运动员们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获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参赛队伍坚忍不拔、超越自我的风采也充分展现了老年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安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