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洛在其中 与介同行|第八届肿瘤介入高峰论坛于海口圆满落幕

2023-04-24 16:38:5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四月人间 最美椰岛”。由中国医院协会介入医学中心分会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承办、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佰制药”)协办的第八届肿瘤介入高峰论坛(8th LBIO FORUM)4月21日在海口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设置五大讲题、四大讨论主题,内容涵盖介入治疗领域最新研究进展。中国介入放射学顶尖专家团云集海口,聚焦介入,探索肿瘤治疗的无限可能,推动肿瘤介入治疗事业向前发展!

  大会名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滕皋军教授,大会主席中国医院协会介入医学中心分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院长单鸿教授,特邀嘉宾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克教授、特邀嘉宾江苏省人民医院李麟荪教授共同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作为会议协办单位,益佰制药对本次论坛的举办尤为重视。益佰制药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仝㦤先生、战略市场中心总监庄昌龙先生、战略市场中心副总监周炜先生、战略市场中心市场一部副部长陶鹏飞先生、营销中心海南管理区总经理蹇登正先生、河南管理区总经理孟英豪先生、江西管理区总经理汪春林先生、重庆管理区总经理于红亮先生共同莅临会场,指导会务工作。

第八届肿瘤介入高峰论坛

  益佰制药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仝㦤先生在致辞中谈到,肿瘤介入高峰论坛自2011年在海南召开第一届起,已经逐步打造成为了洛铂与肿瘤介入同道交流进步的学术平台,十二年来也有幸参与和见证了介入医学蓬勃发展的整个过程。感恩各位医务工作者不断的支持和信任。

益佰制药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仝㦤先生

  大会主席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单鸿教授在致辞谈到,介入治疗在肝癌的治疗领域取得了非常令人鼓舞的结果,现在已经成为肝癌、肺癌等这一类实体肿瘤非常有效的治疗手段,在提升患者的生存期和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层面有了长足的表现。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益佰制药同介入一起,一直在同步同向同发展,也高兴看到洛铂广泛的临床应用及越来越多的临床研究结果。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单鸿教授

  特邀嘉宾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克教授在致辞谈到,肝癌的介入治疗是最近十几年来的的研究热点,如何提高疗效,让更多患者获益,提高生存期,依然需要每个医务工作者不懈努力。洛铂是非常稳定的化疗药物,在TACE治疗、微球载药、动脉灌注上也开展了相关临床研究。洛铂在介入的应用得到了临床医生的一致认可!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克教授

  特邀嘉宾江苏省人民医院李麟荪教授在致辞中提到,希望可以把中国的介入引领到国际介入舞台的中心,祝愿本次参会嘉宾都能够“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江苏省人民医院李麟荪教授

  大会名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滕皋军教授在致辞中谈到,恶性肿瘤仍是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医务工作者的任务一直非常艰巨,必须充分利用手中的武器:包括内科的化疗、放疗、还有外科的手术切除等等。肿瘤介入医学被认为是肿瘤治疗除化疗、放疗、手术之外的第四大支柱技术,必须不断提高介入治疗的疗效。

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滕皋军教授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周石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郭志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颜志平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顾建平教授担任大会主持。

第八届肿瘤介入高峰论坛主持专家

论坛议程专家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十二载岁月斗转星移,我仍初心不变。

  肿瘤介入高峰论坛自2011年在洛铂故乡——海南召开第一届,有幸参与了介入医学蓬勃发展的整个过程。益佰制药致力于开展求真、务实、实践性强、学术氛围浓郁、内容精彩纷呈的介入学术交流平台,至2023年,已经走到了第八届肿瘤介入高峰论坛,也让洛铂陪伴介入专家整整走过了十二年。

  2023年,洛铂将与您一起再次出发,希冀相伴下一个十二年。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