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大方:未熟先“嫁”,3000吨辣椒挺进大市场

2023-04-24 17:24:55  来源: 大方县委宣传部

  4月21日,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贵州举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辣椒种植基地调研。周训贵 摄

  4月21日,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付晓岚一行来到大方县进行实地调研,并与贵州举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签下3000吨的鲜椒收购订单。

  付晓岚一行来到位于大方县羊场镇的贵州举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企业的辣椒育苗、种植、加工以及销售情况,并与该企业签下3000吨的鲜椒收购订单。

  “天味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们公司调研,了解到我们近期因冰雹受灾的情况,还给我们增加了订单,同时计划把我们公司作为他们原材料发展基地的建设,让我们信心倍增,下一步,我们将及时抢种和补种,弥补这次灾情带来的损失。”贵州举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陈丽说。

  据了解,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发展成以火锅调料和中式菜品调料为主的大型复合调味料生产上市企业,此次的成功签约,也将促进大方县辣椒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和市场化发展。

  “大方辣椒品质都是非常优秀的,一直以来,我们公司在使用的辣椒原料里面,使用到了大方这边的这个皱椒。今年,我们根据市场的需求量继续追加订单,通过打造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把这个产业链做得更规模化,更标准化,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品质更好的产品。”付晓岚说。(周训贵)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