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组织46家单位到贵州人才博览会现场集中引才

2023-04-24 17:34:25  来源: 黔西南日报

  4月22日,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我州聚焦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采集人才需求,通过综合筛选,系统编制全州人才需求目录,分层次、分产业在“贵州人才博览会”官网陆续发布企事业岗位568个,人才需求775名(其中,博士研究生需求95名、硕士研究生需求426名、副高及以上职称需求42名),“揭榜挂帅”项目5个。共计组织46家重点引才单位到“人博会”现场集中引才,主要涉及新能源企业、高质量教育、高质量医疗卫生、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等企事业单位,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龙章怀参加开幕式并到黔西南州人才招聘专区现场了解各单位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各单位、企业始终以“人博会”为抓手和平台,紧紧围绕人才引进制定配套政策、畅通引进渠道、搭建发展平台、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抓实“引育用留”四大工程,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质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兴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祥尧说:“在这次‘人博会’上,兴义市人民医院计划引进内科、外科、儿科、医药学等专业人才约50人。我们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秉承‘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科教兴院、廉洁建院’办院方针,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希望可以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干部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22日当天,黔西南州人才招聘专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求职者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并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投递简历。州人社部门还在现场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求职者进行咨询解答,并发放相关政策宣传资料。

  应聘者黄丽娜是黔西南人,即将毕业的她致力于回到黔西南发展,她说:“黔西南最吸引人的是人文关怀,今天在现场了解的几家招聘单位都非常耐心地解答了我的问题。我觉得比起物质条件,对于人才的关怀和重视,是对我们最大的尊重,让我们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这也是我非常想回到黔西南工作的原因。”(记者 单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