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贵州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在兴义开赛

2023-04-24 17:28:55  来源: 黔西南日报

  4月20日,2023年贵州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在兴义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置了6个组别22个级别,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126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角逐。

  本次赛事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贵州省拳击协会、黔西南州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兴义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检阅贵州省各市(州)拳击运动员的训练成果,让大家在比赛中更好更快地提升竞技水平,挖掘优秀拳击项目后备人才。

  随着赛场上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所有拳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毫无保留地发挥,场面激烈刺激,比赛气氛高涨、异常精彩,让拳迷们大饱眼福。精彩的比赛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能参加全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我感到很荣幸。我学习拳击已有5年,这次的目标就是第一名,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较好水平。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加强和其他运动员的交流学习,增长自己的拳击水平。”黔西南州代表队队员周梦婷说。

  州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明凤介绍,本次贵州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能在兴义举办,这不仅能有力地促进全州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也将为全州今后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我州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以及群众推广等方面同步发展拳击运动,吸引更多人群参与,为我州拳击项目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奠定坚实队伍基础。”

  “办好这次拳击赛,对提升我州知名度和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都将颇具意义,希望大家在享受比赛、奋勇争先之余,多到‘康养胜地、人文兴义’走走看看,感受‘中国四季康养之都’的魅力。”王明凤说。(记者 杨朝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