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高校面向全国招聘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院长和专任教师

2023-04-25 09:03:15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24日,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同步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新闻业界招聘新闻学院院长和专任教师。

  公告显示,此次招聘重点面向国内主流新闻媒体、新闻主管部门、新闻学优势学科高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媒集团等行业部门引进新闻(传媒)学院院长,在薪酬及安家费、住房补贴、科研启动费等诸多方面提供政策倾斜;同时还面向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正高级职称的业界人士招聘新闻学科专任教师。

  据了解,贵州省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启动于2014年。2022年8月,为进一步推动业界学界互动、充实优质师资、加强实践教育,提升共建质量水平,经研究,贵州提出引进业界资深人士担任新闻(传媒)学院院长,在资源调度、经费使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大自主权。同时,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每年拿出一定比例教师招聘名额,面向全国主流媒体引进一批具备高级职称的业界人士担任专任教师。(记者 王雨)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