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落幕 观山湖区提供岗位264个

2023-04-25 14:44:24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观山湖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70家用人单位在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大型供需双选会。会上观山湖区6家企业提供了264个岗位需求,收到简历160份。

  本次人才博览会设置了中央和省管企业、重点招商企业、高品质医疗卫生企业等18个专区。为期两天的人博会现场人流涌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各家用人单位引人专员尽心尽责为求职者悉心解答,招聘火热进行。

  求职者夏至开表示:“我是2019年毕业的,毕业后上过班、创过业,看到通知观山湖区这边有人博招聘会,就想过来了解一下,感觉就业机会挺多,目前打算在观山湖这边发展。”

  “人博会信息非常丰富,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我刚投了一家公司,下周可以安排面试,这次人博会对我的帮助挺大,为此我还推荐了同学们过来试试。”求职者王希说。

  据了解,本届人博会由贵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聚焦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向海内外发出贵州引才聚智最强音,推进人才来黔留黔大汇聚,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程怡然 师伟)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