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铜仁引才成果丰硕

2023-04-25 16:36:22  来源: 铜仁日报

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铜仁引才成果丰硕

达成就业意向323人次

  为期两天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于4月2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次人博会,我市组织4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赴现场进行引才,千余就业岗位备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青睐,引才成果丰硕。截至4月23日17时,本届人博会铜仁招聘区接洽各类来访人才1359人次,其中博士48人次、硕士732人次、本科及以下579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23人次。

  “本次人才博览会,铜仁市重点围绕新型功能材料等六大主导产业,采集引才需求,163家市内企事业单位发布引才需求1395个,分层次、分产业在贵州人才博览会官网陆续发布,欢迎各类优秀人才来铜创业兴业。”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我应聘的是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经济管理站的一个岗位。我投这个岗位,主要是因为印江离我家比较近,其次这个岗位和我的专业比较相符。我对未来的规划,就是往这方面走,希望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应聘的研究生毕业生申涛说。

  近年来,铜仁借助贵州人才博览会等引才平台,着力引进了一批高层次及紧缺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此次人才博览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来铜创新创业,一路“铜”行,加快建设全省良好人才生态先行示范区,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记者 何浩然)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