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全县医疗卫生系统消防培训会

2023-04-25 17:29:12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普定消防联合卫健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唐玲 摄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全县医疗卫生系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3日,普定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开展消防培训。

  培训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对医疗卫生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同时,针对医院的实际情况,从火灾类型、医院火灾特点、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协助病人逃生、日常火灾防范措施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解,随后,消防员手把手指导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

普定消防联合卫健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唐玲 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了医疗卫生机构的整体抗御火灾水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对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指导,加快推动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建设。(唐玲)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