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樱桃采摘正当时 游客喜村民乐

2023-04-25 17:34:20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这个樱桃出名啦,好吃、甜,我也是听朋友讲了才来的。”

樱桃红润饱满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

  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贵定县沿山镇沿山村樱桃园里樱桃大量成熟,颗粒圆润,娇艳欲滴,在绿叶簇拥下一颗颗红如玛瑙的樱桃挂满了枝头在阳光的映照下玲珑剔透,令人垂涎。

  樱桃园里,游客络绎不绝前来采摘樱桃,享受边吃边采的乐趣。樱桃缀满枝头,压弯了枝丫,游客纷纷挽起袖子,直接将枝头的樱桃“撸”下来,一把一把投进嘴里,尽享大自然的甜美馈赠。

  笔者了解到,贵定县沿山镇沿山村樱桃园有30余亩,2000余棵樱桃树挂满了红彤彤的樱桃,今年预计结果两万斤。

  “去年在这里采摘的樱桃很好吃、很甜,今年樱桃成熟了我又到这里来采摘,送点给家人、朋友,让大家都尝一尝。”正在采摘樱桃的游客余小霞乐呵呵地说道。

  “我们是慕名而来的,从昌明镇那边直接开车过来就约着朋友、同事一起组团过来了。樱桃味道好,体验感也不错。”游客马天宇趁着休息时间,约着朋友来共同体验采摘之乐。

红彤彤的樱桃

  “我们这个樱桃的品种是玛瑙红樱桃,也叫大樱桃,它的特点就是脆、甜、汁多,保存期一到两天,这几天客人还是蛮多,生意还是不错的。”看着樱桃园来来往往的游客,樱桃园负责人文兴碧心里乐开了花。(李悦)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