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遵义市“五一奖”暨“最美劳动者”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2023-04-26 10:40:36  来源: 遵义日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醉美遵义城 最美遵义人”2023年遵义市“五一奖”暨“最美劳动者”宣传发布活动在市广电新闻中心演播大厅举行,致敬身边榜样,礼赞劳动奋斗。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孟麟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游明,市政协副主席冯春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发布活动由遵义市委宣传部、遵义市总工会主办,遵义市广播电视台、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会、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遵义市文化馆协办。活动对2023年度全市评选出的“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岗”单位和个人进行命名颁奖。同时,胡广芬、任金素、严尚仁、陈丽容、杨远帮、何开萍、邱宁宏、周兴露、傅小云9位劳模先进典型被评选为2023年遵义市“最美劳动者”。

  活动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奋斗者之歌,激励引导广大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推动遵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我市劳模先进代表和部分企事业职工等参加活动。(记者 李婷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