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湄潭余庆三县携手赴重庆推介醉美风光

2023-04-26 11:40:37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由正安县人民政府、湄潭县人民政府、余庆县人民政府举办的2023年“茶旅康养·清凉度假”黔中旅游联盟遵义联动景区重庆推介会举办,向来自重庆、四川部分优秀旅行商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展示正安、湄潭、余庆三地醉美风光。

  据介绍,遵义与重庆山水相近,人文相亲,近年来,两地旅游行业积极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协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赴正安赏一场吉他盛宴、到湄潭品一杯明前翠芽、去余庆看一场绚丽烟花,已经成为广大重庆游客期待的旅游体验。

  在推介会上,黔中旅游联盟遵义联动景区成员单位正安县、湄潭县、余庆县用图片和视频,集中展示了本地深厚的文旅内涵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希望与重庆旅行商进行紧密的交流合作,全面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共同促进双方文旅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正安县人民政府、正安县文化旅游局、正安县文旅集团还就“五一”期间桃花源记景区、正安吉他文化产业园等景区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了推介,邀请重庆市民前往正安县,弹吉他、品白茶、游正安山水。

  湄潭县文化旅游局、贵州湄潭茗城农商旅集团就该县旅游资源作了宣传推介,欢迎大家到湄潭避暑休闲、康养旅游,探寻茶文化、浙大西迁文化、红色文化,看山、看水、看壶,品茶、品酒、品美食,湄潭必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心灵之旅、健康之旅、休闲之旅、快乐之旅。

  余庆县文化旅游局就“五一”期间飞龙寨景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了推介,邀请重庆市民到正安、湄潭边走边耍,到余庆放烟花。

  本次推介会是遵义地区茶旅康养项目首次区域性联动旅游产品的紧密合作,是黔中旅游联盟遵义联动景区正安、湄潭、余庆三县对外界的一次盛装展示。推介会的举办,对于提升三县的景区竞争力、吸引力和品牌形象,以及对于提升三县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步。(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