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市文化旅游局加强宣传营销 促进流量转化

2023-04-26 11:39:23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段时间,赤水市文化旅游局多措并举打好营销联动组合拳,全面打响“五一”假期节前“引客入遵”攻坚战。

  据了解,赤水市文化旅游局联合贵州长征文化旅游集团,通过构建自媒体营销体系、创新地推模式、探索社区营销等方式,从传统营销向线上线下融合营销转变。

  该局前往成都、重庆、泸州、自贡、宜宾、贵阳、遵义7个城市的中高端社区,通过入户发放门挂、停车场派发等方式,精准投放宣传资料,实现覆盖川黔渝社区100万户业主300—450万人次的目标。

  同时,为了实现量级再传播,该局印制抽奖小程序二维码,以优质酱酒为吸引点,通过扫码观看视频强化赤水印象、转发朋友圈进行抽奖,对目标区域投放总价值8000万元的景区门票。

  该局以遵义新蒲新区蔷薇国际、中建幸福城、美的城等7个社区为试点,安装全息3D投影成像风扇屏、制作120幅精美的照片,在黄金时段推出赤水旅游景区宣传视频、图片,进行品牌宣传和深度“种草”,让社区居民直观感受赤水特色文旅资源的魅力,实现了覆盖3.38万户业主10万人次的宣传推广目标。(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