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这个“五一”去蓬莱放飞童趣!

2023-04-26 15:31:44  来源: 白云区委宣传部

  近日,笔者从白云区蓬莱仙界·蘑力小镇景区获悉,今年“五一”期间,蓬莱仙界·蘑力小镇面向广大市民推出“鸢飞蓬莱”童趣游园会亲子游园活动。

  据了解,此次“鸢飞蓬莱”童趣游园会亲子游园活动,将从4月29日一直持续到5月3日,覆盖整个“五一”假期。活动结合景区自身特点,主打亲子游园和周边游概念。

  活动期间,蘑力小镇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冰雪女王》《我是霸王龙》等儿童情景剧表演和国风表演体验、果林越野车、真人CS、萌宠乐园及游乐场、手工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能通过观看、参与、互动等浸入式体验,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同时,蘑力小镇结合时下流行的“后备箱集市”,在游园会期间为家长和孩子们打造了品类多样的亲子音乐集市,而作为白云区IP人物形象的云小尚和尚小云,将每天定时与萌宠们一起在园区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带来精彩的巡游表演。到了夜晚,蘑力小镇还为游客们带来一场场异彩纷呈的烟火盛宴。

  活动主办方贵阳蓬莱城乡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办好此次游园会,景区在白云区相关部门指导下,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和精心的准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景区方面也希望结合蓬莱仙界·蘑力小镇特色优势,通过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举办此次融合表演、体验、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亲子游园活动,拓展景区发展思路,提升景区游览品质,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具有品质的特色景点。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