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板当镇机关政府、机关党群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15:37:18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4日,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板当镇机关政府、机关党群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起点:青山村大河边

  机关党群支部书记匡永豪同志、机关政府支部书记颜学文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走红军长征路,从青山村大河边到撒金大桥全程2公里,以此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辈的坚韧不拔的信仰在此次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的终点撒金大桥,各党员干部用心聆听熊大坚同志讲述长征路上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使大家的思绪穿越到了那段峥嵘的岁月,体会到了红军长征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党员了解革命者真实历史感悟他们的革命情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板当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沿着英雄们的足迹继续前行,为推动板当镇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努力奋斗。(付聪 刘珍勇)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