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暨“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健康长跑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2023-04-26 16:09:3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徐子闲 摄

  近日,安顺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暨“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健康长跑活动在经开区娄湖生态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爱卫办、健康安顺行动推进办主办,西秀区爱卫办、经开区爱卫办、经开区公安局承办,市直相关部门,西秀区、经开区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徐子闲 摄

  活动现场,市爱卫会负责人致开幕辞,鼓励大家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将“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的活动主题践行到实际生活中来,携手共建美好环境、共创美好明天、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徐子闲 摄

  活动中,来自安顺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健身操的表演,为长跑活动开幕营造良好氛围。随着一声令下,男女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开始环湖奔跑。每一次的抬脚、每一米的超越,都是一次自我挑战。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获得名次的长跑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将变长跑为“常”跑,更加注重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为安顺的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谱写健康安顺新篇章!(徐子闲)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