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最大冷链仓储交易中心项目正加紧建设

2023-04-26 16:26:25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安顺最大冷链仓储交易中心项目正加紧建设。黄晓箐 摄

  近日,在位于安顺经开区的亿丰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点,挖掘机、铲车正挥舞着机械臂进行土地平整。

  据介绍,亿丰冷链物流园项目是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子项目,总占地面积128.99亩,总建筑面积85996.37平方米,总投资3.0678亿元,将建冷冻库9万立方米、智能化管理系统2套、大数据智慧交易管理中心平台1个,购置冷链车30辆,设有停车位849个。

安顺最大冷链仓储交易中心项目正加紧建设。黄晓箐 摄

  亿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袁龙:“我们项目一天有40余人在项目上工作,5月1日前可以完成土地平整。主体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竣工。建成后,将进一步健全贵州中部地区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完善仓储、运输、流通、分拨配送等冷链服务功能,深入推动贵州省农产品冷链物流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亿丰冷链物流园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成为安顺市最大的冷链仓储交易集散中心,辐射到周边市(州)以及云南等省份,并扮演起广州市肉类前置仓储和安顺市区域应急保障补充基地的角色,支撑冷链产品产销精准高效对接,深入推动安顺市乃至贵州省农产品冷链物流业发展。(赵才骏 黄晓箐)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