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三家企业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3-04-26 17:56:13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4月24日,安顺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进会上,普定县三家企业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据了解,贵州玉泰康环保餐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玉米淀粉全生物降解一次性餐饮用具生产的企业,拥有8项专利。所生产的玉态康牌玉米淀粉一次性餐饮具,以淀粉为主要原料,产品生产过程无三废排放,产品使用后可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无污染,也可回收作饲料。

  贵州镁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销售幕墙铝单板、内装铝单板、铝天花板、铝蜂窝板等铝制品的企业。该企业拥有专业的生产管理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管理企业。现已建成全套数控钣金加工中心生产线、高速激光切割雕刻线、日本兰氏成套静电液体喷涂生产线、君禾大旋风自动回收静电粉末喷涂线。

  另外,普定县栋泰辉建材有限公司也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蒋晟圣)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