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143家企业、476个就业岗位……助力清镇职教城毕业生就业

2023-04-26 18:21:41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龙建睿摄)

  新华网贵阳4月26日电 4月26日,“人才引领 一路黔行”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重点企业”进校园活动在贵州(清镇)职教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就业岗位476个,涉及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医药食品、电力、建筑、信息等行业,吸引了来自清镇职教城10余所院校毕业生。

  活动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纷纷拿出薪酬水平高、福利待遇好、发展前景优等条件开启“花式”抢人模式。

  活动现场,毕业生在寻找适合的岗位。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工作地点在哪里?”“月薪是多少?”“是否有职工宿舍?”……来自职教城各高校的毕业生手持个人简历,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认真查看招聘简章,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咨询,并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来自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窦焜垚边走边看,将自己准备好的简历投给了心意的企业,希望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活动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我想了解一下文职人员岗位招聘要求。”毕业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专业的侯逸对比多家企业后,在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展位前递上简历。该企业HR耐心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等。侯逸说,没想到今天招聘会的企业这么多,岗位丰富,一对一咨询更有助于求职者尽快熟悉企业,选择适合的岗位。

  为将就业创业政策及时送到毕业生手里,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窗口,通过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人才大市场、贵州兴黔锦绣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龙建睿)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活动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活动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一名毕业生,正在阅览“重点企业”进校园参会企业名录。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