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2023-04-28 09:36:09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在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上强调

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4月27日,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在贵阳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时光辉指出,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在省委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理论学习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必须贯穿始终。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省委巡回指导组、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