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3-04-28 09:28:41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27日,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贵阳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64名委员、2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回顾和总结了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认识、基本经验,系统研判了新时代贵州共青团工作的历史方位、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牢记领袖嘱托、勇当先锋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团结奋斗姿态、自信自强的昂扬精神状态,奏响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青春最强音。(记者 刘蓝婴 潘德玉)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