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百姓有口福了 福梁香鸡正式上市

2023-04-28 15:19:13  来源: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4月27日,“福梁香鸡”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一种零农残、零重金属、氨基酸含量高的香鸡,正式在贵州市场销售,将为贵州百姓带来健康与口福。“福梁香鸡”原名叫“百草香鸡”,因养殖在山林里面,吃食林下的百草而得名。

  在此基础上,广西农民梁永新经过长达8年的苦心研发,从养殖环境、食用百草配方饲料、鸡苗品种、试样周期等,经过上数百次的试验,最终总结出今天“福梁香鸡”的养殖技术。

  “目前,我们的养殖基地在广西的柳州市,基地占地面积1000余亩,现存栏活鸡3万羽,年可出栏10万余羽。”贵州福禄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菊章说。

  据了解,“福梁香鸡”在喂养上,采用的是贵州福禄新贸易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配方饲料,无任何添加剂,人都可以直接食用,食用水为天然山泉水。养出来的活鸡毛色油亮,鸡肉细嫩、鲜甜,鸡汤鲜香、腥味淡。鸡肉内含物质丰富,如锌、钙、镁等微量元素,以及多种氨基酸,总氨基酸含量。

  为满足贵州老百姓需求,食用上绿色、健康、安全的鸡肉,该公司把总经销设在贵阳,目前已在凯里、遵义、瓮安等地建立了代理服务点。下一步,该公司提出,为帮助代理商做大做强,保障经销商的合法权利,计划在贵州除贵阳外的八个市州,分别寻找有实力的唯一经销代理商。(王文忠)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