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图书馆开展“悦享新时代·书香润心灵”阅读推广进校园活动

2023-04-28 15:32:02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最是一年春光好,正是读书好时节。在这春暧花开、欣欣向荣的美好四月。为深化全民阅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7日紫云县图书馆联合亚鲁王研究中心猫营镇第二小学开展“悦享新时代·书香润心灵及亚鲁王文化阅读推广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亚鲁王研究中心主任为同学们介绍我县本土亚鲁王文化,并为学生精心挑选种类丰富的课外读物,内容涵盖诗集、教育、文学、艺术、科普、百科等知识,向各级学生推荐阅读好书、赠送书籍,鼓励广大学生多阅读、读好书、好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自己的以“阅读、传统文化、读书日、亚鲁王文化”等主题手抄报展示及朗读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和意义,更进一步延伸了图书馆的服务半径,为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