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520去有云的地方治愈自己 丛林冒险爱情电影《云在江口》官宣定档

2023-04-28 12:05:46  来源: 铜仁市委宣传部

  520档期再添美得冒泡的爱情!今日,由知名作家山峰导演,新生代演员谭谦俊、龙丽和知名演员谢承颖领衔主演的丛林冒险爱情电影《云在江口》官宣定档5月20日。影片释出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在空灵秀美、宛若仙境的贵州山水间,男女主角的丛林冒险轻快自在又惊险刺激,两颗心也在野趣横生的冒险中不断亲近。三天两夜的丛林之旅,会谱写“余生是你”的爱情序章吗?“520”,让我们一起去有云的地方见证纯爱,治愈自己!

  逃离都市约会白云

  天空之城梵净山首登大银幕

  数年前的初夏,青涩腼腆的男孩云栖站在大学毕业的人生岔路口,茫然无措时前往贵州梵净山旅行散心,邂逅了神秘女孩抹茶。两人结伴深入山林,一起寻找传说中的鸽子花。在充满探险家精神的抹茶的带领下,云栖逐渐打开自己,短暂的邂逅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

  电影改编自黔籍知名作家山峰的同名中篇小说,且由山峰首度跨界执导。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梵净山幽邃神秘,重峦叠翠,云雾缥缈,山涧清溪,万物有灵,贵州小镇的古朴青幽、初夏丛林的生机盎然铺面而来。尤其当云栖、抹茶泛舟穿过杂草丛生的湿地,停在豁然开朗的一汪碧波上,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电影营造出的“自然氧吧”,让人恨不得迅速逃离都市,去往有云的地方,拥抱满眼绿意。

  定档海报同样把这份向往表达得淋漓尽致。男女主角站在茶盆田里张开怀抱,眺望远山,绿意环绕中两人深情对望,纯美的爱恋在绝美的风景中悄然生长。预告片中还多次提及“鸽子花”,却始终未露真容,更加勾起观众对这种神秘之花的好奇心。而女主角在瀑布边制作抹茶的镜头,也让人好奇这个叫抹茶的女孩与茶之间的神奇联系。

  野趣横生惊险不断

  丛林冒险爱情让人耳目一新

  有别于一般的爱情电影,电影《云在江口》主打青春丛林冒险,别具一格,定能在“520”档期让人耳目一新。定档预告中,云栖与抹茶从田埂到石桥,从竹林到峭壁,不断潜入丛林深处。两人徒手抓鱼,赤足溯溪,巧用大自然的馈赠露营、野餐,山林溪涧洒满了青春的欢乐与自在。野趣之外也有惊险万分的时刻。攀登峭壁,突遇毒蛇,在人迹罕至的丛林,两人如何化险为夷?为他们捏一把汗!

  在“冒险家”抹茶的带领下,“菜鸟”云栖逐渐打开自己,两人愉快的丛林冒险极富感染力。他们也在不断的接触与共同面对下,越来越认识、了解彼此,两颗年轻的心悄悄靠近。当抹茶遗憾错过鸽子花花期,明朗的脸上首次流露出失意,木讷腼腆的云栖一张张为她折出满树纸鸽,纯粹的守护与爱恋令人动容。而跳脱的抹茶对云栖的影响更大,“阿尔的太阳,把星空烧成粗糙的河流”,梵高的画、海子的诗与抹茶最后对云栖的祝愿前后呼应——“千万不要束缚住自己,你也可以成为别人的星星,可以有更亮的光芒。”

  三天两晚的短暂旅程即将结束,两人的爱情将走向何方?预告中“抹茶”“云栖”两声遥远的呼唤,是道别还是重逢时的呼喊?悬念十足。

  电影《云在江口》由上海米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两获奥斯卡纪录片奖的制片人米子担任制片人,著名电影人杨玉冰、欧阳翀担任监制,知名演员孙清、毕远晋等联合主演,将于5月20日正式上映。鸽子花的爱恋就在初夏发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