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罗春红到安龙督导文旅康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4-28 17:51:56  来源: 黔西南日报

  4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春红到安龙县督导文旅康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州督查局、州人大农业农村委、州文体广旅局及安龙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罗春红一行先后到笃山攀岩公园、荷花赛道、五星亭、招堤牌坊广场和湖心岛施工现场以及加油书院等地现场查看了解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实际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罗春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涉及山旅会重点建设项目按期建成投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过程管理,主动对接汇报,对照任务清单,在推进建设中不断优化项目细节、施工细节,确保建成优质项目和人民满意的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强协调,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2023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顺利召开打好坚实基础。同时,要以推进文旅康养重点项目建设为契机,推动安龙县文旅和康养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持续夯实基础、做实支撑。(通讯员 罗玉吉)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