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四月旅游主题展会亮相贵阳北站

2023-04-28 16:03:08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观山湖区“活力之城·魅力客厅”四月旅游主题展会在贵阳北站西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4月26日持续至4月28日,期间共有30余家观山湖区本土优质旅行社、酒店、食品加工生产企业等,针对红色经典游、温泉度假游、特色研学游、美食民宿游及微旅行等不同类型或不同主题的精品旅游路线开展宣传推介,让广大旅客挖掘旅游“宝藏”、共享旅游“美丽经济”,让更多省内外游客遇见观山湖、走近贵阳城。

  “‘五一’期间贵阳北站即将迎来客流高峰,为发挥贵阳北站的交通枢纽优势和客流优势,我们筹办了此次展会和推介活动,在游客服务中心长期设置特色美食、精品酒店和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介展示。”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兰介绍:“此次推介旨在为观山湖区优质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同时集中展示观山湖区特色旅游资源,吸引来黔旅客遇见观山湖、认识观山湖、走进观山湖,提升观山湖区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过往很多游客尝了我们的酒都说好喝,有的现场就预订了几件。”贵阳朱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负责人华富勇笑容满面地说道:“今天我们共带来了七个系列,可满足不同需求的游客,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朱昌酒。”

  据悉,贵阳北站作为西南地区综合型交通枢纽之一,是旅客入黔的重要交通场站。此次展会立足高铁北站交通枢纽优势和客流优势,目的在于宣传展示观山湖城市形象和发展理念,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同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步伐。(赵雪 卢迅 吴绍桐)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