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总工会第二届“筑城工匠”杯餐饮行业职工厨艺技能大赛开赛

2023-04-29 10:32: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9日电 4月28日,贵阳市总工会第二届“筑城工匠”杯餐饮行业职工厨艺技能大赛暨南明区“寻味青云”美食嘉年华活动在青云市集举行。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陆晓芳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贵阳市餐饮行业的相互交流,提升旅游餐饮酒店以及厨师、服务人员等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水平。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陆晓芳 摄)

  据悉,此次活动有135人报名,最终进入决赛60人,分为个人组、团队组、小吃组及餐饮服务组四个组别。经过裁判打分后,每组选出特金奖、金奖、银奖得主。得分最高的5名选手将被提名为贵阳市“筑城工匠”荣誉称号候选人。

现场裁判打分。新华网发(陆晓芳 摄)

  活动现场,个人组比拼贵阳市传统名菜“糟辣脆皮鱼”。经选手们一番操作之后,油亮色红,鲜香可口的“糟辣脆皮鱼”呈现在裁判面前,现场阵阵飘香,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赏。(陆晓芳)

现场选手比赛成果展示 新华网发(陆晓芳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