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赵永清到民主党派省委走访调研并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4-29 10:19:58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做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4月28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决策部署,巩固发展好多党合作的良好局面,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汇聚共识和力量。省领导王世杰、杨同光、赵德明、孙诚谊、张光奇、冉霞参加。

  赵永清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省委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省委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建言献策有效,服务民生有为,自身建设有力,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永清指出,贵州正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为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也为党派履职尽责创造了更多机会。希望大家传承政治薪火、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忘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建言献计,助推省政协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省政协要明确性质定位、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同党派的全方位密切合作,努力为党派在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