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美丽空港贵阳飞·多彩艺韵悦贵州”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启动

2023-04-29 17:58:55  来源: 新华网

  4月28日,“美丽空港贵阳飞·多彩艺韵悦贵州”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启动。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4月29日电(卢志佳)4月28日下午,“美丽空港贵阳飞·多彩艺韵悦贵州”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启动。

  据悉,此次贵州民航集团携手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双方共同推动演艺赋能旅游、合力打造人文机场。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将组织旗下歌舞剧院、花灯剧院、话剧团、杂技团四家院团的优秀演员,携民族歌舞、话剧演艺、乐团演奏、民乐展示、戏剧演艺、杂技表演等精品剧目,每年在贵阳机场航站楼推出30余场公益演出,为南来北往的游客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享受,让多彩贵州的万种风情陪伴客人的到来。

启动仪式现场歌舞表演。新华网发

  贵州民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炅表示,此次双方跨界合作是一次以航班航线网络和文旅、航旅融合产品为载体,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助推贵州艺术文化繁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尝试。为贵州民航集团围绕航空主业平台拓展文旅关联产业打造了重要平台。

  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锡广表示,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是一次全新艺术场景和艺术呈现的尝试,是高雅艺术走进人民、倾听生活的探索。

启动仪式现场歌舞表演。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