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创造消费新场景 贵阳印象城推出“城市穿越计划”

2023-04-30 12:52: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30日电(卢志佳)4月29晚,贵阳印象城购物中心联合云岩区文广旅游局、云岩区商务局推出的“五一”系列活动——“城市穿越计划”在贵阳印象城下广场启幕。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据悉,此次“城市穿越计划”活动是将傣式风情民俗文化与美食与贵州本土民俗融合,打造文化共通的文娱盛宴,为贵阳市民提供一个“五一”假期出行的好去处。活动现场,贵阳市民可以在星光市集里品尝到丰富的傣味美食,欣赏火舞和杂耍表演,并与来自西双版纳的表演团队一起蹦“傣迪”“苗迪”。

贵阳市民与舞蹈演员一起热舞。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活动期间星光市集、黑狮精酿露营、傣音献唱、流动杂耍、“傣迪”“苗迪”互动、潮音DJ等活动将持续开放,其中火舞表演将于29日、30日晚上演。贵阳印象城还联合翼支付推出了超值满减活动,活动期间市民们可尽享优惠。

贵阳市民与舞蹈演员一起热舞。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作为政企联合精心推出的“五一”重磅活动,该系列活动通过多场文体赋能商业的活动,为辖区商业核心地带和场所引入新玩法,结合老城区的地理优势、人文特点,将“小场地”“老场景”创造出“新热闹”。

活动现场的火舞表演。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贵阳市民在活动现场观看节目。新华网 卢志佳 摄

贵阳市民在活动现场品尝美食。新华网 卢志佳 摄

贵阳市民在活动现场品尝啤酒。新华网 卢志佳 摄

贵阳市民在印象城逛星光集市。新华网 卢志佳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2036